美国宴 奥朗德夹欧巴马夫妇间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美国时间11日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国宴款待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这次号称“最好的美式餐点”前前后后准备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不过,这次奥朗德未携伴访美,而国宴上谁将坐在奥朗德的身边,如今答案揭晓。他开怀的坐在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夫人蜜雪儿中间。

据中央社报导,欧巴马和蜜雪儿首先在白宫北门廊(North Portico)迎接奥朗德。从照片显示,当设在南草坪(South Lawn)天幕型大帐篷国宴展开,奥朗德坐在欧巴马伉俪中间,心情愉悦,开怀大笑。

美联社报导,多位名流、民主党捐赠者、政治人物和企业大老都参与这场欧巴马第2任期最大社交盛宴,也都技巧性地避免谈到“奥朗德绯闻”。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对独自赴宴的奥朗德来说,这是非常得体的安排。

奥朗德出发访美前,爆出秘恋法国女演员茱莉嘉叶(Julie Gayet),媒体广泛报导后,最终让奥朗德斩断与前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多年旧情。

除此之外,白宫也极力转移外界对奥朗德私生活的焦点,力邀350位宾客出席这场盛宴,其中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女星茱莉路易丝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和明蒂卡林(Mindy Kaling)都是座上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