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掌苹果人资 寻顶尖人才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史密斯是最新登上苹果高层的女性主管。苹果(Apple Inc.)自公司零售商店事业拔擢富经验的史密斯(Denise Young Smith)接掌人资部门,试图藉以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

据中央社报导,根据苹果发言人于盖(Kristin Huguet),史密斯将接替波多尼(Joel Podolny)职位,而波多尼将专注在苹果大学(Apple University)上。

即使营收成长减缓,苹果仍致力与谷歌(Google Inc. )、脸书(Facebook Inc. )和其他科技公司竞争以招募顶尖工程师加入。

根据求职网站Glassdoor Inc.,苹果在最佳工作场所调查中,由2012年排名第10位,滑落至第35位。谷歌、脸书和英特尔(Intel Corp. )在这项最新调查中排名都在苹果之前。

史密斯之前负责苹果零售事业人资业务,零售部门在苹果最新会计年度的8万300名员工中占4万2800人。

旧金山国际策略暨投资集团(ISI Group)分析师马歇尔(Brian Marshall)表示:“现在有一种情况是,每家新创公司都想招聘从苹果离开的当红干才。”他建议买进苹果股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