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来临 新类型网站助你寻爱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情人节就要到了,许多单身贵族们,希望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从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天赐良缘。各种五花八门的征婚网站为这段征婚之旅,增添了许多现代的气息。

传统的婚恋网站还没有过时,但是一些适应特殊口味的小型交友网站已经开始流行,交友的方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

如果你个儿太高,可以上高个子交友网站(tallfriends.com),如果你想找一个也喜欢你的庞物的人,可以上和“庞物交朋友”的网站(datemypet.com)。

Alikewise是一个自由交友的网站,目前它在纽约的分站有上万用户。

Matt Sherman Alikewise网站创办人:“我们可以按某一本书来介绍朋友,比如,我读过这本书,你读过这本书,我们来聊一聊。对很多人来说,刚开始以读者的身份相互认识,这样更有趣,我们发现,我们这个群里的单身族,对于和学习型的人约会更感兴趣。”

戴维斯创办了一家婚恋交友网站(Eflirt),他说有两种专门的婚恋网站。

戴维斯:“有一些专门的网站,从宗教兴趣开始谈起,但是还有一些别的,他们从科技谈起,他们聊使用脸书的经验,怎样寻找到脸书上的朋友,或者怎么接上电子设备,把音乐传上去。”

Findyourfacemate.com则用脸部的特征来寻找朋友。你上传照片后,电脑系统会测出你脸部的67个点,然后和库里的人做比较,找一个和你长得最匹配的人。

Chip Sleeper婚恋网站创办人:“你想想,我们到每一个婚恋网站上去,先看照片,想要看出来这个人是不是感觉来电,是不是被吸引了,这是最基本的。我们基于面部表情,找到那些我们认为可能最喜欢你的人。”

蜜雪儿•马芙娅(Michelle Maffia)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她的男朋友,她以前尝试过的网站都没有成功。马芙娅说,她与男友一见钟情。

蜜雪儿•马芙娅(Michelle Maffia):“他笑起来真好看,他好帅。我觉得在决定交往前一定要见见本人,因为你只看照片不一定了解什么。我一见他就被他吸引住了。”

Veggiedate.com这家网站则要求双方饮食习惯相似。玛塔(Marta Tereshchenko)6年前就是在这里找到她的吃素食的男朋友。

玛塔(Marta Tereshchenko):"健康的定义包括生活的许多方面,长期的目标,如果你不健康,许多事都提不到了。“

不过,戴维斯也表示,在小型网站里要找到合适的人不太容易,因此建议人们在付款之前先试用一次。

无论人们怎样费尽心机,到处寻找,最终的目地都是要找到冥冥之中与自己有缘的那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