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答访民问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十多年接触访民十七八万,经常有人问:政府职能部门为什么不依法主持正义?不保护公民的基本权利而维护明抢明夺犯罪行为?很多被强拆住房露宿街头的人问:他、她什么时候能有房住?

针对大家疑问我写了《上访 骗人把戏》《信访帮受害人,还是办受害人》 ,《维稳==耍流氓,泯灭正义,掘坟》《改革不是抢劫的护身符》等文章。
   
回答这么严肃的问题之前,大家先轻松一下。不知还有人记得2013年7月“农历六月”北京二环路飘雪,当时有人大声疾呼,人间冤重 六月下雪,直到蛇年结束北京没下雪,农历马年初七“六九”北京才迎来入冬的初雪。请容忍我的冒昧:步入毒蛇盘踞的岁月,毒蛇自然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只能任其翻江倒海,魔爪揽日,劈高山掘深渊谁也没办法,在这里生存就是奇迹,受伤害被冤自然成了家常便饭,没有公平正义不可能为受害人主持公道,为蒙冤人昭雪,尽管入冬数月无雪。毒蛇一完马上降下瑞“昭”雪,难怪有人感慨而言:雪不分迟早是上天所赐,冤无论年限总有…..
   
我多次谈上访,并掰开揉碎地讲:信访部门与上访人的关系,上访是到亲人那里 诉说冤情还是到仇人那里谈被冤,亲人听到自己人受冤被害一定心疼,一定依法拯救你,帮你摆脱魔爪;仇人看到你受冤一定高兴,不想方设法害你,你就烧高香吧,为你伸冤、救你做梦吧!但,当强盗满载珠宝的船遇到大风浪即将葬身汪洋之中时也有反常现象,尽管抢劫个个争先恐后,害人奋勇向前一旦发生危险,都想洗净自己减少麻烦?所以要找出替罪羊承担,用百姓的话说:替同伙顶屎盆。世界最著名的范例:犹太人用耶稣顶罪,圣经记载所有人在耶稣身上找不出任何罪,比拉多不愿承担沾无辜人血责任推给黑落德处置,黑落德也不愿承担责任当众宣布耶稣的死与他无关,但犹太人为了民族利益还要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中国什么时候有顶屎盆的替罪羊了,人民的冤情就有伸的可能了。
   
关于被强拆露宿街头的人什么时候有房住更简单,等那些贪官污吏在房地产上没有油水时,他们用枪来的土地建起的高楼没人买了,银行贷款还不上成片楼房成他们负担时,自然要把房子给贫民…..

快了!人民在银行存的一百多万亿被他们遭得差不多了,现在开始用理财圈钱了,存银行一年利息三点多,理财一年十二点还多,天上难道真的会掉馅饼?是发财机遇还是泥牛入海让事实说话吧。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