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自掘坟墓 兄弟档暴力勒索遭逮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今天(10日),台南市警方破获1个经常以暴力、恐吓等手段勒索财物的犯罪集团。为首的王姓兄弟档还曾逼人自掘坟墓,恐吓要活埋一女子。

据中央社报导,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指出,王姓兄弟档最小的弟弟,在去年因酒驾发生车祸而过世。王姓兄弟竟要求当时同车友人王姓、吕姓男子要分别支付新台币150万元的殡葬费。

因王姓友人事后避不见面,王姓兄弟档强押王姓友人的妹妹到台南市西港大桥下,要求王女自掘坟墓,若不叫哥哥出面,就要将她活埋。在王女饱受折磨,挖了约1.5公尺深、并苦苦哀求后,王姓兄弟强押王女返回高雄市冈山区,途中因控制王女时过程嚣张,引起路人侧目并报警,不得已离开。

35岁的王姓兄弟档的大哥,经常以暴力手段向他人勒索财物;33岁的弟弟则与友人组成暴力讨债集团。

两人的恶劣行径也让自己付出代价。王姓大哥在去年10月间即遭人在台南市七股区埋伏枪击报复,幸好枪手被路过的员警及时制伏,王嫌捡回一命,但至今仍拄着拐杖走路。

警方今天清晨起兵分多路,前往台南市安南区、善化区、高雄市冈山区等地,将王姓兄弟档及其党羽共6人一并拘提到案。

讯后依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加重强盗和恐吓取财、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检方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