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餐馆门前“奥巴马”坐阵 招揽游客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去年济南网吧有人持冒牌“奥巴马”身份证登记入网被罚,在大陆曾引起热议。2月8日,大陆微博上又疯传,重庆渝中区洪崖洞一家餐馆,为了招揽游客,竟然把奥巴马的模拟塑像摆放在门前。消息传出,引来网友围观。

英翘幸:【重庆餐馆门前放“奥巴马”吸引游客】2月8日,重庆渝中区洪崖洞一家餐馆门前摆放美国总统奥巴马模拟塑像,吸引游客。

赢商网重庆分站新浪机构认证:【重庆洪崖洞餐馆门前放“奥巴马”】奥巴马来重庆啦?[吃惊]重庆渝中区洪崖洞一家餐馆门前摆放美国总统奥巴马模拟塑像吸引游客。有图有真相。

网友“999霉鬼”说:“肯德基门前有上校,麦当劳门前有小丑,重庆餐馆门前有“奥巴马”。

网友狸猫表示,既然祖国越来越强大,啥时候美国一餐馆门前也能放个“习近平”揽客,让众人争相合影呢?

还有的网友则表示,雕像非常失败,一点也不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