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押钞员枪走火轰头 同事疑压力大自杀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广州一名押钞员邓先生在押钞途中弯腰捡起掉在脚上的手机时,自己所持的枪支突然走火并击中其头部,在紧急送入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急诊科后,抢救无效身亡。经警方初步调查,过程中无其他人员伤亡,证实惨案是枪支走火所致。不过,香港媒体报导,有押运公司职员认为,有可能是解款员压力大开枪自杀。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于2月8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穗保公司的押钞车行至内环路恒福路上方时,突然车内传来出“砰”的一声,坐在副驾驶的邓先生被自己所持的枪支击中了头部,司机见状急忙变道,冲入了医院急诊科,无奈邓先生伤势过重,医院很快便宣告不治。

据报导,死者是1987年生,肇庆人,刚刚当上爸爸仅5个月,令人无限唏嘘。同时他是押钞员队伍中相对年轻的,同事们大多称其“波仔”。死者家人在赶到医院后,一时无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不幸,悲痛欲绝的坐在医院的走廊里。她的妻子痛苦流涕的说道:“年都还没过完啊!女儿才一丁点大呀!你怎么能说走就走啊?”

对于波仔的死,其妻子则提出质疑称,在家里,波仔常说,他们的枪经常走火,所以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谨记枪口不能对人。

据悉,通常对于押钞员所持的防暴枪有两道保险,一道是扳机保险,另一道是限位槽,而且押钞员上车后枪支并不是处于上膛的状态,所以自动击发的可能性很小。对于为何两道保险会同时打开或者失效,则有待警方枪支管理部门作出鉴定。

目前,相关的枪支已被警方送去鉴定,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