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被吐槽为最差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新闻周刊(409)中共央视的春晚历年来都备受批评,吐槽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乐趣,今年的马年春晚如何?

刚过去不久的马年春晚虽然由大名鼎鼎的冯小刚导演,一样没有逃过被观众吐槽的命运。

网易娱乐大年初一上午报导称,“近年来,央视春晚的收视和口碑日益下降,吐槽春晚取代观看春晚成为全民狂欢,即使2014马年春晚央视邀请“外来的大厨”冯小刚导演掌杓春晚年夜饭仍旧没能扭转春晚的颓势……,根据网易调查截至今天上午6点,有超过半数的观众给了冯氏春晚不及格的分数。”

有不少民众直接表示,看春晚的目的是为了能看懂微博上的吐槽。冯小刚可能预知自己会被狂吐,在开场视频中就先行自嘲了一把:“看春晚,您知道我最大的乐趣 是什么?”“吐槽啊!”都来看看有些什么吐槽?

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上直言春晚有很多人假唱。

随遇而安的张讨嫌吐槽说… 央视春晚,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没有最烂只有更烂!烂透了、总结起来就是大型除夕“中国百姓好幸福、政府政策真是好”记录片、综艺节目大杂烩外加一帮对口型的假唱、哥,你们真都是演员!口型都对不上让人不用戴博士伦都能看出来、服了!

春晚为了迎合年青一代的口味,请来了南韩演员李敏镐,表演男男对唱情歌,让观众瞠目结舌。

宋-De歌吐槽:“李敏镐大老远从南韩过来和庾澄庆深情对唱情非得已,瞬间我觉得冯导真是激情四射啊。”

新浪给春晚节目评选了几个奖项,其中YIF的穿帮魔术获得了最不讲卫生奖,理由是Yif不仅袖口处赫然出现穿帮圆筒,而且刚拿完钱的手就拿面包,还要掰开分给几个人吃。

坚持不懈抄袭奖给了《倍儿爽》大张伟,大张伟被指是惯犯,春晚这首《倍儿爽》从旋律、节奏到奇特的舞姿都让人想起鸟叔的《江南style》。

最具流行语潜质奖他那个是也被大张伟的神曲《倍儿爽》获得,其中歌词“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 不仅可作为励志座右铭,创作者的数学水平也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2014马年春晚“中国梦”出现的频率极高,喜剧演员黄渤身着蓝色工装演唱了讲述了小人物“中国梦”的《我的要求不算高》,很快网路上就出现对黄渤的这身劳动装的吐槽,原因是它被认定为名牌爱玛仕。

百度贴吧有人说,不得不佩服我大天朝的国富民强,如今蓝翔技校都用爱马当校服了。

黄渤演唱这首歌时,两边的天幕背景在动,给观众向前走的感觉,实际上他一直在原地踏步。

有网友吐槽说,黄渤的表演说明:中国梦就是原地踏步。

很多人认为马年春晚最大的败笔是所谓红色经典。《红色娘子军》、《万泉河水》与《英雄赞歌》等文革年代的样板戏,时隔多年后竟然原汁原味的重现舞台。

啸波007说,从效果看出冯小刚同志有着极其怀旧的情节,把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春晚整成了革命性的红歌会。恍如在一个礼堂里看了一场极其无聊的而演出。

有网友直斥道:“马年央视春晚,真可以被评为史上最差春晚!”

这是十多年来最肉麻的歌唱我们伟大的党的一次… …有些光荣传统就算了吧,红色娘子军跳的倒像没有美感的天鹅湖。

夏商发微博说:先来一场样板戏红色娘子军,再用“战旗美如画”赞美北韩战争,再赞美毛币,再反复称颂邪恶的红色。按下晚会的水平不提,这些严重违背政治伦 理的硬伤,丧失了一位导演最起码的良心。如果你没有节目的决定权,可以拒导。我不喜欢道德绑架,但始终认为一位艺术家可以保持缄默,但不能成为洗脑机器的 帮凶。

马年的春晚节目竟然出现讴歌内战的《红色娘子军》,让我感到很愤怒。内战自相残杀,死亡了数百万同胞。《英雄赞歌》是为一场错误的侵略战争编造的赞歌,为 一个独夫民贼的皇帝梦去用胸膛阻挡机枪,把肉身投入到炮火,实在是一种非人性反动!选用这样的歌曲与德国极右份子公然宣扬纳粹主义难道有区别吗?

作家土家野夫说“红色经典”是“一台反动暴力美学”,电影导演贾樟柯讽刺它为“义和团团拜会”。

也有人貌似清醒说,不要诧异《红色娘子军》,《英雄赞歌》能上春晚,既然前三十年与后三十年是一体,既然重庆的唱红并没有被否定,红色席卷重来占领春晚高 地又有什么奇怪呢? 这才是他们真正的梦,还没醒吗?

博主闻道犬在“春晚又在欺骗公民,粉饰黑夜!“的博文中说,(春晚)成龙把“最好的夜晚”说成了“最后的夜晚”,但愿今年煽情和谎言连篇的春晚是最后的一晚。

记者/姜禹;后制/钟元;旁白/李升;编审/陈晓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