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喜 全球退党中心纽约游行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参加纽约法拉盛马年大游行的,还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义工们喜气洋洋,带给大家新年的祝福。

总部就设在法拉盛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连续第三年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他们说,新年送喜,要把全球亿万华人三退后喜悦的心声,分享给大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我们的义工,一年四季都在法拉盛的缅街上,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风景线。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和大家一起庆祝我们的农历新年,把退党的美好信息带给大家,把福带给大家。”

美丽的花车,吸引很多观众赶紧按下快门。

(记者:退党服务中心的花车过去您看到了吗?)
纽约居民:“很不错!”
纽约居民:“好看好看,非常棒。”
纽约居民:“气势挺庞大的,挺好挺好。”
大陆游客:“看起来很壮观。”

2004年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系统地阐述了共产党“是什么”,以及中国大陆很多难解的乱象是“为什么”之后,九年来,全球各地已有超过一亿五千万的华人,先后做出了一个共同的选择,那就是“三退”。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是一个义务帮助人们办理三退手续的公益组织。

纽约新移民郑先生:“(我)退了一个多月了。(记者,您是怎么退的?)就在那边全球退党中心(办理的)。”

纽约发型师王磊:“它(中共)强制我们去信仰一些我们不应该信仰的东西,它让我付出一切东西去交给党,但是我觉得不是,我不是它们的。”

纽约民众:“我们知道共产党怎样迫害我们老百姓的。”

很多退党义工,即使是在中国大陆因为坚持信仰受到迫害的情况下,也不忘将真相带给周围的人。

中国旅行社总社俄语翻译王少华:“在一个劳教所,在我们(被关押的)20多名大法弟子的劝说下,大约有80%的(劳教所)队长都已经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有西方政要说,三退大潮改变了西方对于中国人的传统印象,那就是面对强权,不是做愚民就是做暴民。他们第一次看见了,中国人如此理性清醒,但却用完全平和的方式,来抵制暴政和迫害。其实不仅是西方人,海外的华人,也对三退大潮钦佩有加。

纽约居民:“支持支持。大家很团结啊,他们。”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现在每天都是8万到9万,三退的人数。那同时还有一个群体三退的趋势,我们的义工有接到这样的电话,他们说有上万的人想退,问我们怎么办。”

中国旅行社总社俄语翻译王少华:“一个官员(是大陆)外交部的,他现在在联合国工作,我们昨天在向他讲真相的时候,他就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我真的知道法轮功好。这么多年了我知道。”

纽约居民:“我们呼吁很多人民,(跳接)退出这个邪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立即三退,2014年不要错过。”

中国古人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这样的智慧沿袭至今,仍然被今天的中国人实践着。面对着这股三退大潮,很多中国人在深思,在选择。这一页历史篇章,也正在继续书写着。

新唐人记者林澜、孙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