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北极寒流商机 肉品汤料大热卖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31)对许多纽约民众来说,今年的冬天可以说是异常寒冷。大雪一场接一场,寒流一个连一个。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人们中意什么食物呢?一起来看看。

入冬以来,来自北极的极地寒流频频发威,美国大半地区遭受致命酷寒,纽约也大雪不断。面对这样严寒的天气,我们在家里应该准备哪些御寒的食物呢?

民众罗兰:“Velveeta 乳酪用盒装的。煮熟意大利粉之后,撒上这种乳酪。(为什么你会喜欢?)因为简单容易做。味道也好。(吃了就暖和吗)是啊。”

民众:“鲜浓汤,软骨汤,按照骨头部位熬制,用那个汤,做年糕汤,水饺汤和饭一起吃,冬天吃的。”

远从韩国来的明星也领教了北极寒流了威力,也分享了祛寒的私房小秘诀。

韩国明星 郭真英:“韩国人冷的时候多吃红参。在家里容易做的是决明子茶、麦茶、玉米茶等等。”

北极寒流冷飕飕,让许多民众叫苦连天,不过超冷的天气也却也意外创造了一波“北极寒流商机。”

汉南超市肉部经理朴永道:“今年甚至达到零下十八度,所以顾客在这个期间,买的这个牛肘的数量就多了,有的时候供不应求,仓库里都空了”

原来许多民众采购大量的肉类食材回家熬汤,取暖和祛寒的效果相当好,也因此让许多超市的肉类、汤料等商品畅销热卖。

汉南超市肉部经理朴永道:“尤其今年冬天特别冷,所以(肉类汤料)销量增长了百分之三十。”

根据气象局预测,未来这一周的气温依然会相当寒冷,民众除了多穿衣服保暖之外,也不妨在家多熬煮热汤,来祛寒暖身。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