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巨人队出马 反对街上丢垃圾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旧金山巨人队队员和市长李孟贤出马,与市民一起在街头捡起垃圾。去年,市民反对非法街头垃圾的活动有六千人参加,总共清理了62吨垃圾。今年这个活动会怎样呢?请看记者旧金山发来的报导。

旧金山中学的体育馆里,市长李孟贤,旧金山市议员和旧金山巨人的代表,共同强调保持市容整洁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市长要求中学学生承诺,“这意味着一个重要的承诺。”首先是保持街道的清洁,而最重要的是将来不再乱抛垃圾,整个房间给了一个肯定回答。不要乱抛垃圾运动被称为“巨人清扫”。

源自于旧金山巨人队2012年赢得了世界杯,一路得胜,这就是所谓的“横扫”,它的英文动词与用扫帚来清理地板相同意思。

旧金山巨人副总裁杰克•拜尔 (Jack Bair) 表示,“年轻人正在养成一个习惯,这将对于回收与堆肥,及捡垃圾,和保持市容整洁终生受益。如果孩子帮助,他将对老年人是一个好的榜样, 是终身一个好习惯。”

活动中将庆祝中国新年的娱乐节目穿插在演讲中,让学生们能够对一个平凡话题保持兴趣。

学生代表阿达林(Ada Lin)表示,“保持旧金山的清洁,是我们帮助拯救我们的地球需要做的重要的事情之一,并且我们能够越多帮助我们的城市越好。”

该活动旨在针对所有旧金山公立学校,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最终不至于使垃圾泛滥到需要志工来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