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开唱 卢广仲拿白菜kuso登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过年前刚退伍的艺人卢广仲今天与媒体见面,他身着西装,手拿白菜帅气出场,预告3月底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复出演唱会,邀请歌迷分享自己的天然音乐。

大白菜、白色安全帽,小队长卢广仲,一出场就露出招牌微笑,与歌迷最熟悉“ROCK”手势。记者会上还来个大变身,马上恢复让他有安全感的短裤T恤造型。

歌手卢广仲:“大家好,我是广仲。耶!”

除了招牌小吉,卢广仲不改幽默本性,开心地表示自己破除当兵会变笨的魔咒。

歌手卢广仲:“但我觉得好像没有,甚至有点变聪明。”

谈到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卢广仲认为目前只需要写新歌﹔至于肌肉线条,他表示在当兵期间就有保养,请大家拭目以待。

歌手卢广仲:“就是有时候有八块,有时候有九块。没有,没有啦。(你有八块。哇!)疤,有疤。”

对于重返舞台,卢广仲感到非常开心与幸运,近期开始为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地准备,期待自己能创作更多带给人们快乐、没有味精的摇滚音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育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