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男独活 罹难者家属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自称在太平洋漂流13个月的萨尔瓦多男子阿瓦伦加(Jose Salvador Alvarenga)说,他的伙伴是遭饿死的。罹难者家属今天表示,希望知道真相。

据中央社报导,阿瓦伦加先前告诉记者,与自己同行的是1名青少年,他遭活活饿死,原因是他在漂流期间无法咽下生鱼和鸟肉。

但这名罹难男子在墨西哥奇亚帕斯州(Chiapas)的家人说,受害者名叫埃塞基耶尔(Ezequiel),且已经24岁,也不认为他会拒吃生鱼和鸟肉。

埃塞基耶尔的兄弟柯多巴(Romeo Cordoba Rios)说:“我们希望阿瓦伦加到这里来,希望政府把他带来。”

柯多巴也说,他的母亲已经请求墨西哥外交部协助。

不过,埃塞基耶尔的家人并不是希望当局对阿瓦伦加展开刑事调查。

柯多巴说:“这是一起工作意外。我们只想知道,埃塞基耶尔最后对阿瓦伦加说了什么,以及阿瓦伦加如何处理我兄弟的遗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