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男獨活 罹難者家屬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自稱在太平洋漂流13個月的薩爾瓦多男子阿瓦倫加(Jose Salvador Alvarenga)說,他的夥伴是遭餓死的。罹難者家屬今天表示,希望知道真相。

據中央社報導,阿瓦倫加先前告訴記者,與自己同行的是1名青少年,他遭活活餓死,原因是他在漂流期間無法嚥下生魚和鳥肉。

但這名罹難男子在墨西哥奇亞帕斯州(Chiapas)的家人說,受害者名叫埃塞基耶爾(Ezequiel),且已經24歲,也不認為他會拒吃生魚和鳥肉。

埃塞基耶爾的兄弟柯多巴(Romeo Cordoba Rios)說:「我們希望阿瓦倫加到這裡來,希望政府把他帶來。」

柯多巴也說,他的母親已經請求墨西哥外交部協助。

不過,埃塞基耶爾的家人並不是希望當局對阿瓦倫加展開刑事調查。

柯多巴說:「這是一起工作意外。我們只想知道,埃塞基耶爾最後對阿瓦倫加說了什麼,以及阿瓦倫加如何處理我兄弟的遺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