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跑世界巡回赛 选手苦乐参半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全球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UTWT)的首站赛事,已经在香港正式起跑,总长1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比赛,吸引了一千多名世界顶尖越野跑者参加。

要想跑完一百公里超级越野赛程,选手们必须适应各种地形,或穿越树林,或爬上小山丘,或迎着海风在海边慢跑,这种“超级”路跑已风行全世界。

新西兰跑者阿姆斯壮Vajim Armstrong:“亚洲是越野跑的新兴地区,我觉得选手到这儿参赛很重要,可以体验这场赛跑在亚洲的感觉。”

香港跑者梁先生:“崎岖的路径让这个比赛更加有趣,我很高兴看到国际选手参加这场比赛。”

香港是世界人口座稠密的地区之一,但区内的绵延山丘却提供了300多公里最佳的慢跑小径,在曲折蜿蜒的绿色小径与海边慢跑,给生活节奏紧张的香港人找到释放压力的出口。虽然赛后伴随而来的是肌肉酸痛、割伤、起水泡,甚至失去脚指甲,但选手们表示很高兴承受这些“痛苦”。

这场从2月18日开始的全球超级越野跑世界巡回赛,让选手们在辛苦赛跑中获得欢乐。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