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粉丝签名会 杨伊湄到场绕口令PK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网路人气主持人郝毅博,过年期间在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担任导览员,不少粉丝利用难得机会,前往活动现场,今天(2日)大年初三,郝毅博在台湾高雄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更有粉丝特地从国外搭机来台,知名主播杨伊湄也受邀前来,同时也是郝毅博粉丝的杨伊媚,两人首次见面会擦出什么样有趣的火花,请看我们的报导。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一进场跟民众挥手,郝毅博不改幽默风格,秀了一段自创的中国功夫舞蹈,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

主办单位特别邀请神秘嘉宾,同样有乡民号称的主播杨伊湄,除了和郝毅博互赠礼物,说得一口流利中文的郝毅博,还要跟美女主播杨伊媚,PK一场即兴的绕口令。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vs.主播杨伊湄:“单杠与钢弹杠上,杠上只有钢弹荡单杠,荡单杠杠钢弹,钢弹钢弹荡单杠”

三立主播杨伊湄:“单杠荡单杠,钢弹荡钢弹…..”

不论是透过影片,还是现场发挥,郝毅博搞笑魅力不减,大年初三在台湾的首场粉丝签名会,展位周遭早已挤满,想要一睹郝毅博的热情粉
丝。

民众:“(看到他有什么样的心情?)很兴奋啊。我十一点就过来等,然后看到他的签名,他超可爱的。”

民众:“就是我过年特别从越南回来,因为我在越南,都有订阅郝毅博的youtube,很喜欢看他的节目,分析得很好。”

主播杨伊湄:“想说可以看到郝毅博,已经变成,我昨天在床上已经翻滚了好几分钟,就没有办法睡觉没有办法睡觉,终于可以看到他了。”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那看到这么多人来参加,我真的很吃惊,这么多人出来跟我见面,我的手有点痛,签了好多名,但是我是
很高兴跟大家见面。”

郝毅博人气红不让,不少粉丝从国外搭机来台,就是要见到郝毅博本人,也让粉丝的金马年,有了不一样的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