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式民宿餐厅 融合峇里岛泰国风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330)南台湾垦丁大街有许多餐厅,有业者将泰式餐馆,结合民宿一块经营,走出与众不同的经营风格。

泰式咖喱虾、云南椒麻鸡、虾酱高丽菜这几道菜,都是店内的招牌料理。

游客:“吃起来就脆脆的,然后肉的口感很好,然后再搭配下面的生菜就是很绝配。”

游客:“我觉得这泰式咖喱虾搭面包起来,它是酥酥软软的,口感还不错,然后再加上白饭的话,热热的白米饭再加上泰式咖喱酱料的话,它整个就是超级好吃。”

这么道地的好口味,全因为民宿餐厅主人超爱吃泰国菜,所以对做菜也特别讲究。

民宿餐厅主人 吴冀成:“泰式咖喱虾这特别的地方,就是它还会附一个面包,让你们去沾这个特别的酱汁,那这个酱汁吃起来特别浓郁﹔另外一道云南椒麻鸡,鸡腿肉的话先去骨,去骨以后腌渍,那我们会先用炸,炸了以后会另外做一个很特别有酸酸甜甜味道的酱汁,会淋在上面。”

垦丁大街租金昂贵,为了多角化经营,餐厅楼上也盖起了民宿服务客人。

民宿餐厅主人 吴冀成:“我希望说在这边这个地方可以呈现出来就是一个夏天的感觉,那整个用南洋方式来呈现这个吃跟住,那住的方面,我们会特别用峇里岛进口的一些家俱建材,走的是一个宫廷华丽风比较精致的路线,餐的部分我们是特别选的是一些比较道地的泰国菜的口味。”

矗立在垦丁大街街口,醒目的装置艺术,带出了民宿餐厅主人不一样的南洋氛围及心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