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生命奇迹的狗狗 找到新家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去年圣诞节前夕,旧金山负责垃圾处理的Recology公司的工人,从垃圾传送带上救下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狗。现在这只被命名为“Gem”的贵宾犬,在旧金山动物护理与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的救治下,恢复了健康,并且找到了它的新的主人。

周四是Gem的新主人Patricia Aleman正式领养她的日子。“我等不及了来带她回家,跟她一起玩,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兴奋,我很荣幸领养她,让她来加入Recology家庭。”

Gem被发现时仅有三个月大,有5磅重。那是去年圣诞节前的星期五Gem被垃圾回收Recology公司的工人从垃圾传送带上救下。当时Gem被装进塑料袋,丢在一处每天处理400吨垃圾的回收站,又被送上传送带,差点从高20尺的地方掉到垃圾填埋点。一名工人发现有个塑料袋在动,透过塑料袋上的洞看到了Gem,立即停止了传送带。

随后Gem被送到了旧金山动物护理与控制中心。没有人知道Gem被丢在哪里多久,因为是在圣诞节前发现的,人们把它创造的生命奇迹称为圣诞奇迹。刚到动物收容所时,她需要医务照顾,身上又有被某种动物咬过的痕迹。

旧金山动物控制中心队长Le-Ellis Brown说:“需要把她的伤口清理干净,她有感染的伤口,通过急救中心救治,血液检测等等,照顾还有食物所有这些。”

听说了Gem的故事后,全国有775个人申请认养她。

动物护理与控制中心的主任Rebecca Katz说:“Patrica得到了公司主管的支持信,说她可以带Gem上班,同时一名救助人Gregory Foster也在信中说,能看到并花时间和Gem在一起,对他们来说非常有意义。”

Gem的新主人Patricia Aleman表示:“看到人们对动物所表现出的爱心,很惊喜。看到她的故事,我被感动了。”

旧金山动物控制中心队长Le-Ellis Brown表示:“这是2014年最特别,也是2014年最坚强的一只,绝对是个幸福的结局,让我脸上露出笑容,我知道又有一只动物被救了,她可以去到一个幸福的家庭。”

中国新年之际,从一只八个月大的小狗的身上,我们既看到了人间的冷酷无情,也看到了人间的温情。

新唐人记者韩宁、东北旧金山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