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提倡民众自愿节省用水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自从一月十七日加州州长宣布整个加州进入紧急干旱状态后,虽然旧金山周三天气稍有大雾,但还未正式下过一场雨。日前,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宣布,希望旧金山民众开始自愿削减10%的用水量。来看报导。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要求赫奇赫奇(Hetch Hetchy) 水库区域的用客,周五,也就是一月三十一日,开始自愿减少至少10%的用水量。”

为了帮助民众,他们免费提供用于,水龙头与淋浴头的节水装置,以及帮助检测马桶是否漏水的色片,与减少冲厕用水的塞子。

本周,圣塔克拉拉县水务局也呼吁居民,比上一年节约10%的用水,以应对加州的干旱。 阿拉米达县水务局要求36.6万居民自愿节水20%。上周二,马琳县水务局也要求居民自愿节水25%。

而圣塔克鲁兹县规定更加严格,在上午10点到下午5点期间,禁止给庭院植物和草坪浇水。新建的游泳池不能注水。餐馆不能主动给顾客提供饮水,除非顾客有要求。对于违反者,第一次给予警告,之后最少罚款100美元。

旧金山湾区目前,有17个社区的水资源只够维持60到120天。根据历年用水量,比较湾区几个县,旧金山每天一直是用水最节省的县。

新唐人记者韩宁、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