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上海超市“米老鼠”筑窝无人管

【新唐人2014年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上海超市大米上惊现老鼠! 29日晚,有网友曝料:上海奉贤大润发超市所卖的大米上,爬有4只老鼠,但超市职员顾着将米袋拆包,对老鼠不管不顾!网友均表示:太恶心了,食品卫生关系着民生健康,这些人也太没职业道德了!

网友@淌在你眼中的深邃海蓝,在微博发放一张图片并爆料:这是朋友现场拍下的照片!老鼠在大米上都筑窝了!好恶心,可工作人员完全无动于衷啊!

大陆媒体报导,大润发超市出售的“升月”大米,米袋上爬有4只老鼠,但超市职员顾着将米袋拆包,倒入一旁的米斗进行散卖,并没有及时采取措施。

据悉,老鼠之所以会出现在米袋上,是该超市为迎接新年购物高峯,提前采购了比以往更多的大米,每100包用胶套封成大包装,并租用临时仓库存放,但封胶前后存放时却管理不善,让老鼠咬破胶套,进入米袋之间,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搬运进超市。

消息引来不少大陆网友热议。

深红准则:什么超市,赶快曝光,这让人怎么放心买啊?

t66760895:传说中的米老鼠

行走在外环:全市大检查很有必要,其他大超市说不定也有这种。

尘世凡人:太恶心了,食品卫生太没安全感了求曝光!

白眉孤人:天呐,不敢再去超市买散装米了。

myheavengd:天呐,以后洗米要洗的干干净净了

饺子公主:老鼠也过年啊~~~

hello_薇薇安:快放汤姆,看来超市要养一些猫了!

无耻的上网:太猖狂了吧,食品安全,关乎民生。

小小一撇毛:无良商家!鄙视!超市管理太差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