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模特颁奖礼 首尔众星云集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亚洲模特颁奖礼是为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活动在服装秀,摄影,杂志,广告等领域的模特们的庆典。也是亚洲唯一的和模特相关的最大活动。

2014亚洲模特颁奖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来自亚洲15个国家的顶级模特和韩国国内的演艺界人士参加了颁奖礼。 演员申铉浚韩高恩,和模特韩惠珍主持了当天的颁奖礼。

颁奖礼上获得亚洲特别奖的steel heart的主唱Miljenko:“非常感谢能够得到奖项,他在得奖感言中表示韩国在自己的心目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并且还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

Miljenko steel heart的主唱:“今天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韩国在我的心中占据很特别的位置。从很早以前就开始访问韩国,今天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我爱你们。”

模特出身,活跃在电视剧,主持等领域的金宇彬,在当天的颁奖礼上,以咖啡色发型,搭配格子提亮西服,帅气亮相,获得特别奖。

模特演员金宇彬:“谢谢大家,我知道 我有很多不足之处,能够得到这个奖是因为一直支持我爱护我的粉丝们,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们。”

一直活跃在模特界的李钟硕以高挑俊秀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获得了模特明星奖。因出演《请回答1994》而走红的郑宇则夺取了人气明星奖。

韩国女团组合Girls Day,After School,和男团 INFINITE获得了人气歌手奖。

INFINITE韩国男团:“非常感谢给了我们这个奖,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很努力的活动着,进行了世界巡回演唱会,新专辑宣传和海外宣传活动,能够得到很多人的喜爱真的很感谢,今年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展现最好的形象,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富贵繁荣,谢谢大家。”

已经成功举办9界的亚洲模特颁奖礼,是亚洲唯一的与模特相关的最大庆典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