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旅游业抢商机 机票40%以上优惠折扣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如今,出国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旅游行业将在大年初二初三,在法拉盛的“新世界”举办旅游展,全面介绍各种旅游优惠信息。

各大航空旅游业者为了抢旅游商机,纷纷推出优惠方案,纽约到日本的机票有非常大的折扣。

日本航空公司美东客户经理Charlotte Chan:“现在三四月的票价是蛮好的,起码有40%的折扣的优惠,亚洲周边国家,例如南韩和日本的短期游也有价格惊喜。”

C&H International经理Jenny Huang:“日本大约是两百九十九,也是每一个人,但是他们都必须两个人一个房间来算的,基本上每一个房间是大约五百块,韩国日本差不多一样的价钱。”

航空公司也要增设运营时段和线路,为更多往返于中美之间的乘客服务

C&H International经理Jenny Huang:“日本航空公司新开发的纽约到广州的直线以前都还没有的那今年的八月六号就首航了,那是一个很好的消息,那大家在纽约JFK机场我们就更方便啦,旅游公司也积极配合各航空公司的优惠政策,希望通过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