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被释放 媒体粉丝齐聚迈阿密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歌星贾斯汀•比伯在因为酒后飚车被抓保释后,仍然住在迈阿密海滩的一家饭店,大批媒体和粉丝聚集在饭店前,而他的女朋友今天离开了这家饭店。

周五( 1月24日),比伯的模特女友Chantel Jeffries,在中午左右坐车离开了贾斯汀•比伯住宿的酒店。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游客马修•奥布莱恩(Matthew O’Brien)表示,他不认为比伯是一个坏人。

宾夕法尼亚州的游客Matthew O’Brien:“我不认为他是坏人,我只是觉得,大家把他犯的每个错误都用聚光灯放大了。因为他不管到哪里都被盯着。 ”

旅客卡伦•弗雷(Karen Frey),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说她无法想像比伯的父母怎么能承受比伯被捕后的事实。

旅客Karen Frey:“我认为这将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帮助比伯找到未来正确的方向。”

周四,歌星贾斯汀.比伯因酒后飙车,在迈阿密被警方逮捕,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 不过他在当天在交付2500美金后被保释出狱,之后比伯便留在酒店内闭门不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