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体育场 准备迎接NHL球场系列赛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在纽约, 大型冰球比赛往往是用当地最心爱的棒球场来改建。如今,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全美冰球联赛球场系列赛,紧锣密鼓的准备

1月25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球场系列赛将在洛杉矶正式开始。

NHL球场系列赛将为球迷们,创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冰球赛季。

北美职业冰球联盟项目高级副总裁唐•朱利(Don Renzulli):“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现在有更多的球队和球员希望能够参与进来,我们花了一年的时间来准备这个冬季系列,我们不可能到处去做,这花费了我们很多年,所以今年,我们只做六场比赛。”

NHL球场系列赛也将在纽约市的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举行。

纽约游骑兵队将在洋基球场表演两场。游骑兵队会在本周日(1月26日)对战新泽西的冰球队 ,然后在1月29日,征战纽约岛民队。

今天,在洋基球场里,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冰场。

穿着厚实的衣服,工作人员不得不在纽约的严寒天气中忙碌着,把周日的比赛安排妥当。

这个比赛系列将从洛杉矶开始,并于3月1日在芝加哥结束,而芝加哥黑鹰冰球队,刚刚夺得了2013年斯坦利杯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