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體育場 準備迎接NHL球場系列賽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在紐約, 大型冰球比賽往往是用當地最心愛的棒球場來改建。如今,洋基體育場(Yankee Stadium)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全美冰球聯賽球場系列賽,緊鑼密鼓的準備

1月25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的球場系列賽將在洛杉磯正式開始。

NHL球場系列賽將為球迷們,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冰球賽季。

北美職業冰球聯盟項目高級副總裁唐•朱利(Don Renzulli):「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現在有更多的球隊和球員希望能夠參與進來,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準備這個冬季系列,我們不可能到處去做,這花費了我們很多年,所以今年,我們只做六場比賽。」

NHL球場系列賽也將在紐約市的洋基體育場(Yankee Stadium)舉行。

紐約遊騎兵隊將在洋基球場表演兩場。遊騎兵隊會在本週日(1月26日)對戰新澤西的冰球隊 ,然後在1月29日,征戰紐約島民隊。

今天,在洋基球場裡,工作人員正忙著整理冰場。

穿著厚實的衣服,工作人員不得不在紐約的嚴寒天氣中忙碌著,把週日的比賽安排妥當。

這個比賽系列將從洛杉磯開始,並於3月1日在芝加哥結束,而芝加哥黑鷹冰球隊,剛剛奪得了2013年斯坦利杯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