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对派持续示威 吁废除示威法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周四,乌克兰政府与反对派之间的冲突进入第五天,至少有4人被杀,几百人受伤。反对派领导人维塔利•克利钦科(Vitali Klitschko)周三表示,如果政府拒绝提前大选,他将率领示威者发起攻击。

周三,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和克利钦科(Klitschko)等三名反对党领导人,进行了三小时的会谈,但仍无法就是否解散政府以及废除反示威法达成协议。

反对派领导人克利钦科:“我们谈到废除因参加抗议活动就成罪犯的新法案,我们听说这是个协商点。我与人民站在一起。如果需要我站出来抵抗,我会那么做。即使面对的是子弹。我会为人民挺身而出,因为我想生活在全新的体制下。”

支持大声呼喊,表示支持。

为了抗议从这周三开始生效的新法案,游行示威者从上周末开始一直在首都基辅集会、抗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