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国参展 冬季美食展旧金山落幕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第三十九届北美地区冬季最大花式美食展 Fancy Food Shows,1月 21日,在旧金山莫斯康尼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落下帷幕。一起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为期三天的北美地区冬季花式美食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300个食品制造商参展。其中有芳香美味的乳酪披萨,强身健脑的姜茶饮品,还有新奇的辣椒果冻等等。

“我们有五种口味的糯米冰淇淋,草莓, 橘子,芒果,绿茶和巧克力。”四年前进驻美西的日本食品商,展示了具有日本特色的糯米冰淇淋,(美国井村屋Mike Imezu)“这些都没有添加任何奶乳,果酱和蛋白质。”

本次展览会也为加州当地的食品商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Chico家族农场的Ray Curley表示,“加州西红柿比其他地区的好,是因为它在加州的阳光下生长,风干。”

Ice cream:“我们许多种类是来自顾客厨师的启发,或者是顾客要求某种味道。”

国宝米:“我们有我们的kukuho玫瑰,有机,棕米,白米,这是一个独特的品种,唯一生长在田农场在加州中部山谷,我们也种植有机鹰嘴豆,有机昏眼豌豆,有机大麦。”

天然,有机,健康始终是美食展的主题。来自纽约的Barry Novick是展览会的常客,他们纯手工制作的乳酪薯片10次获奖,其中4次获得展览会金奖。

Barry Novick ,“我们的制作手法独特,产品无糖和蛋白质,适合于减肥人士,胆固醇高和摄取低热量的人士。当然我们的产品适合所有人群。”

健康有机Turmeric饮品,“它是非常高的抗氧化剂,它也有助于健康的炎症反应,姜黄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你的肝脏和身体排毒,它与它的工作原理,释放重要的酶来帮助身体机能。”

希腊酸奶“因为它蛋白较多,人们会较喜欢早上食用那种蛋白,它有20克的蛋白,适量蛋白,同时也很健康,有益生菌,对于胃和消化系统有好处。”

主办单位特殊美食协会首席市场总监Ken Seiter 表示,目前展会已经收到了多达26万件参选食品,他们会在当天闭会时选出各个食品领域里的金银奖得主。

“花式美食展奖励那些走在食品业发展前列的厂商和最终买家,我们在引领食品行业的发展潮流。”

花式美食展每年举办两次,夏季在纽约,冬季在旧金山,主办方表示,下一届冬季展览会将会在2015年一月举行。

新唐人记者、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