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暴风雪 众多旅客滞留机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因为周二的一场暴风雪,纽约机场秩序大乱,虽然到昨天傍晚,大雪已停,但仍有许多旅客被迫睡在机场。

由于许多飞机被取消,机场变成了这种景象。

旅客BHARAT PATEL:“我花了五个半小时到这儿,错过了飞机,所以我只能呆在这儿,我试着找酒店,但都订满了,所以我决定就呆在这儿。”

周二,席卷美国东北部的暴风雪导致纽瓦克机场的运作突然中断,到了周三仍然没有完全恢复。 机场空空荡荡,除了一些航班被取消的人被迫睡在这里,其中就包括一群刚刚从欧洲回来的学生。

旅客MORGAN DURFEE:“真不舒服,我们没有钱,因为我们在意大利把钱花光了,所以我们必须睡在冷地板上,我们不断的挪地方,尽量暖和点。”

有经验的旅客表示,在暴风雪警报的时候旅行,自己应该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旅客SHANE EVELYN:“显然不好玩,但是你能做什么?没有航班,你什么也做不了。所以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就这么挺过去。”

周三,在纽约市,至少有1500架航班被取消。虽然纽约的天气已放晴朗,但这场暴风雪影响了美国大部分地区,因此所有航班恢复正常还需时日。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