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智囊 传空降福建任宣传部长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党校官方网站显示,李书磊已不再担任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一职。有消息称,李书磊或将被空降习近平长期任职的福建,担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有港媒援引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一位教授的消息表示,李书磊将南下福建。另有福州一位官员透露,李书磊将出任省委宣传部长,但未正式公布。

而现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前日已在浙江省“两会”上当选浙江省人大副主任。

李书磊生于1964年,1978年刚刚恢复高考时考入北大图书馆学系。当时班上很多同学年纪比他大一倍,有“北大神童”之称。24岁在北大获得文学博士学位后进入中共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工作。其间曾两次到地方“挂职”。2008年起担任中央党校副校长,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

北京官场曾传出,李书磊是为习近平起草文稿的“文胆”之一。

中共中央党校官方网站显示,目前,中央党校校长为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常务副校长为何毅亭,其他三名副校长分别为张伯里、徐伟新、黄浩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