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房产:加州数据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房地产专家公司资深房产经纪人,2008年东南牧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元松预计:相对于去年,2014年加州的房产成交量会上升,房屋增值空间会下降。请看详细报导。

张元松表示,加州2013年的市场成交额相对于2012年增加了25.3%,房屋价格也上涨了22.3%;而2014年的市场成交额相对于2013年会增长9.7%,房屋价格相比于去年只会增长不到10%。

张元松也表示房地产投资贵在持久。

前东南牧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元松:“房价永远在涨,过去几十年都是很稳健的在涨,虽然偶尔会有一下跌下来,因为房前东南牧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元松表示,加州2013年的市场成交额相对于2012年增加了25.3%,房屋价格也上涨了22.3%;而2014年的市场成交额相对于2013年会增长9.7%,房屋价格相比于去年只会增长不到10%。

张元松也表示房地产投资贵在持久。

前东南牧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元松:“房价永远在涨,过去几十年都是很稳健的在涨,虽然偶尔会有一下跌下来,因为房地产如果要长期投资的话,应该都是很稳健的。”

房地产专家公司资深房产经理沈雷表示,自己之所以房产投资没有做的很出色就是因为自己不持久。

房地产专家公司资深房产经理沈雷:“当年呢我买了我都卖了,就是没有像她那样持久,这种投资就是要持久,然后对一个地方一定要很熟悉。”

沈雷表示,区域越好,越安全的地方增值空间越大。

房地产专家公司资深房产经理沈雷:“为什么华人区,跌的时候跌很少,涨的时候涨很多,就是大家要买就想买一个学校又好的,地区又方便的。”

张元松还跟我们分享了一个自己投资理财的小故事。

前东南牧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张元松:“很多人 买的地都失败,可是我(买)的地是增值最多的。”

张元松还教大家,计算自己的收入,去掉自己的投资跟所有开销,超过6%的投资回报率的房子才是有价值的。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