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宅火警 烧毁8房2伤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台中市西区忠义街38巷今天(21日)上午发生民宅起火事故,火势延烧迅速,8户连栋民宅遭烧毁,1名8岁胡姓男童灼伤、1名老妇呛伤均送医。

据中央社报导,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上午6时24分接获报案指称,西区忠义街发生民宅大火,由于附近都是老旧的木造屋顶房舍,火势延烧迅速,大批警消到场灌救时,已陷入一片火海,警消紧急布水线抢救,附近居民也帮忙进行抢救。

火灾共造成8户连栋2楼房遭烧毁,一名8岁胡姓男童的双手遭火势灼伤,哭着由妈妈带出火场,由救护车送至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急救,另一名81岁吕姓老妪,也因轻微呛伤而有胸闷症状,也被送医救治。

消防局共动用83名警义消人员、出动19辆消防车,花了1个多小时才控制火势,烧毁了8栋2层楼民宅,烧毁面积约150平方公尺。

中市消防局第七大队大队长施文杰表示,由于整排房子都是木造屋顶建筑,研判是对流效应造成火势迅速延烧,起火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