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两强出炉 总决赛包厢要价百万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是美国最有名气和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也是美式足球爱好者的盛会。今年的第48届超级碗在周日晚决出了两强,总决赛将于2月2日在新泽西的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虽然今年的赛事可能遭遇不同以往的寒流,但挡不住球迷的火热心情。目前,所有二级市场票价都在2千美元以上,更有套间标出超百万的价格。

在周日进行的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两场冠军争夺战中,丹佛野马队和西雅图海鹰队分别夺冠,将在2月2日一决高下。如果野马队能顺利拿下“超级碗”,那么曾在2007年率领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夺冠的四分卫佩顿•曼宁,将成为NFL史上首位在两支不同球队夺得“超级碗”的球员。

超赞的比赛地点,值得期待的赛事,也将票价节节推高。

按照票面价格,超级碗的票价在1000美元至∼2600美元之间。但是,根据seekgate•com的数据,超级碗星期天的门票,在二级市场的平均价格为3721美元,创下五年来的最高值。

最低票价也要2000美元,比过去3年赛事中的最低票价高出三分之一。

更让人咂舌的是,一个带有空调的豪华套间的票竟然标价1百万美元以上。要知道,同一个套间,看一整个常规赛,也只要35万美元。

截至上周日下午,超级碗决赛的票只剩下12000张,大约为大都市体育场容纳量的15%。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