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兩強出爐 總決賽包廂要價百萬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一年一度的「超級碗」是美國最有名氣和收視率最高的體育賽事,也是美式足球愛好者的盛會。今年的第48屆超級碗在週日晚決出了兩強,總決賽將於2月2日在新澤西的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舉行。雖然今年的賽事可能遭遇不同以往的寒流,但擋不住球迷的火熱心情。目前,所有二級市場票價都在2千美元以上,更有套間標出超百萬的價格。

在週日進行的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NFL兩場冠軍爭奪戰中,丹佛野馬隊和西雅圖海鷹隊分別奪冠,將在2月2日一決高下。如果野馬隊能順利拿下「超級碗」,那麼曾在2007年率領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奪冠的四分衛佩頓•曼寧,將成為NFL史上首位在兩支不同球隊奪得「超級碗」的球員。

超讚的比賽地點,值得期待的賽事,也將票價節節推高。

按照票面價格,超級碗的票價在1000美元至∼2600美元之間。但是,根據seekgate•com的數據,超級碗星期天的門票,在二級市場的平均價格為3721美元,創下五年來的最高值。

最低票價也要2000美元,比過去3年賽事中的最低票價高出三分之一。

更讓人咂舌的是,一個帶有空調的豪華套間的票竟然標價1百萬美元以上。要知道,同一個套間,看一整個常規賽,也只要35萬美元。

截至上週日下午,超級碗決賽的票只剩下12000張,大約為大都市體育場容納量的15%。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