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决出16强 沃兹尼亚奇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进入第六天的澳网公开赛,终于摆脱连日的高温,让许多选手松了一口气。同在男单下半区的3大天王费德勒、穆雷,以及纳达尔成功晋级第四轮,而女单种子选手莎拉波娃,阿扎伦卡等也纷纷晋级16强。不过,前球后沃兹尼亚奇难以抵挡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的猛烈攻势,惨遭淘汰。

澳网第六天赛程,前球后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和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前两盘各下一城,战成1平。

决胜局双方都倍感压力,不过穆古拉扎抓住四个破发点,最终以4:6,7:5,6:3,逆转沃兹尼亚奇,第一次进军大满贯16强。

另一场比赛,连获两届澳网头衔的卫冕冠军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仅仅花了1个小时,就以6:1和6:0,轻松战胜奥地利老将穆斯博格(YVONNE MEUSBURGER),顺利晋级。

而赛会的第3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则迎战法国选手科内特(ALIZE CORNET),并在第二盘,顶住科内特的反扑,挽救了一个盘点,最终以2:0获胜。

在男单方面,老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没有遇到任何抵抗,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加巴甚维利(Teymuraz Gabashvili),晋级16强。

同处下半区的英国好手穆雷(ANDY MURRAY),以及世界第一的纳达尔(Nadal)也都各自击败对手,挺进16强。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