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演员工会奖 红毯铺就迎群星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继上周日的金球奖后,本周六,好莱坞年度的另一盛事–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将于洛杉矶揭晓。众多电影与电视明星将踏上红毯,包括电影《为奴十二年》在内,多个剧组的人员都将共同出席,到时候将是星光灿烂。我们来看 看红地毯的准备情形。

我现在在演员工会奖的红地毯现场,美国演员工会奖倒数计时,所有准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

工作人员正合力铺红毯,一路铺出男女明星时尚魅力的最佳伸展台,红地毯总长440英尺,相当于1.5个足球场那么长,除了工作人员,电影《碟中碟3》(Mission Impossible 3)女星萨莎•亚历山大(Sasha Alexander) 自己也尝试跟着一起铺红毯,不过看起来并没有简单,看来还是走红毯轻松多了。

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社群媒体大使Sasha Alexander:“红地毯时尚将会美不胜收。”

除了场外的红毯,颁奖典礼现场工作人员正紧锣密补布置,演员工会奖雕塑也已登台就绪,银色的闪亮与蓝光华丽的舞台加上金色的大银幕, 一场盛大的晚会即将展开。

人物杂志资深作家Jennifer Garcia:“这是每年人们最喜欢的活动,因为演员颁奖给演员。所以我们这里有几百人在努力赶时间完成。”

会场上满满明星的照片,正放在他们即将要坐的位置上,除了整个剧组同坐一桌,哪位明星又会和哪个大牌比邻而坐呢?

美国演员工会奖执行制作人Kathy Connel:“布莱德•彼特会出席 和所有为奴十二年的演员,麦克•道格拉斯和麦特•戴蒙 将会坐在他的后方,和凯利•华盛顿在一起。”

而颁奖嘉宾将会有马特•达蒙、罗伯特•德尼罗、汤姆•汉克斯、詹妮弗•劳伦斯、朱莉娅•罗伯茨、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玛•汤普森、奥普拉•温弗瑞、蒂娜•菲等重量级明星。

美国演员工会奖,自1995年开始颁发,奖项的入围会根据随机的四千多名会员决定,而入围后的作品将由全体会员十二万五前人票选,获奖对演员来说格外特别。

演员工会好莱坞分会董事Woody Schulz:“我喜欢听到‘我是工会演员’的故事,非常美妙,因为你可以了解他们是如何开始的。”

曾获奥斯卡奖女星丽塔•莫雷诺(Rita Moreno),获颁美国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

丽塔•莫雷诺:“我感激我现在82岁,我喜爱的家人将会和我坐一起,我感激,我还继续演戏,我还在工作,我不是只是来领个奖。”

谁会获得奖杯呢? 今天即将揭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