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演演員工會獎 紅毯鋪就迎群星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繼上週日的金球獎後,本週六,好萊塢年度的另一盛事–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將於洛杉磯揭曉。眾多電影與電視明星將踏上紅毯,包括電影《為奴十二年》在內,多個劇組的人員都將共同出席,到時候將是星光燦爛。我們來看 看紅地毯的準備情形。

我現在在演員工會獎的紅地毯現場,美國演員工會獎倒數計時,所有準備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

工作人員正合力鋪紅毯,一路鋪出男女明星時尚魅力的最佳伸展臺,紅地毯總長440英呎,相當於1.5個足球場那麼長,除了工作人員,電影《碟中碟3》(Mission Impossible 3)女星薩莎•亞歷山大(Sasha Alexander) 自己也嚐試跟著一起鋪紅毯,不過看起來並沒有簡單,看來還是走紅毯輕鬆多了。

美國演員工會獎的社群媒體大使Sasha Alexander:「紅地毯時尚將會美不勝收。」

除了場外的紅毯,頒獎典禮現場工作人員正緊鑼密補佈置,演員工會獎雕塑也已登臺就緒,銀色的閃亮與藍光華麗的舞臺加上金色的大銀幕, 一場盛大的晚會即將展開。

人物雜誌資深作家Jennifer Garcia:「這是每年人們最喜歡的活動,因為演員頒獎給演員。所以我們這裡有幾百人在努力趕時間完成。」

會場上滿滿明星的照片,正放在他們即將要坐的位置上,除了整個劇組同坐一桌,哪位明星又會和哪個大牌比鄰而坐呢?

美國演員工會獎執行製作人Kathy Connel:「布萊德•彼特會出席 和所有為奴十二年的演員,麥克•道格拉斯和麥特•戴蒙 將會坐在他的後方,和凱利•華盛頓在一起。」

而頒獎嘉賓將會有馬特•達蒙、羅伯特•德尼羅、湯姆•漢克斯、詹妮弗•勞倫斯、朱莉婭•羅伯茨、梅麗爾•斯特里普、艾瑪•湯普森、奧普拉•溫弗瑞、蒂娜•菲等重量級明星。

美國演員工會獎,自1995年開始頒發,獎項的入圍會根據隨機的四千多名會員決定,而入圍後的作品將由全體會員十二萬五前人票選,獲獎對演員來說格外特別。

演員工會好萊塢分會董事Woody Schulz:「我喜歡聽到『我是工會演員』的故事,非常美妙,因為你可以了解他們是如何開始的。」

曾獲奧斯卡獎女星麗塔•莫雷諾(Rita Moreno),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

麗塔•莫雷諾:「我感激我現在82歲,我喜愛的家人將會和我坐一起,我感激,我還繼續演戲,我還在工作,我不是只是來領個獎。」

誰會獲得獎盃呢? 今天即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