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假货华裔夫妇过堂 面临最高25年监禁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1月15号被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起诉而被抓的华裔夫妇陈志斌和黄云薇,在1月16号晚过堂,两人被指控犯有税务欺诈和假冒商标的两项重罪。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25年监禁。请看详细报导。

现年四十九岁的陈志斌和47岁的黄云薇夫妇16号晚在曼哈顿刑事法庭出庭聆讯,两人被指控四级税务欺诈罪,E类重罪,一级假冒商标罪,C类重罪,同时税务部门发现两人涉嫌低报收入,逃避税收。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二十五年的刑期。

两人在华埠坚尼路(Canal Street)和拉菲耶特街(Lafayette Street) 开设的一家名为曼迪的礼品店,长期出售假的名牌包,名牌表等假冒产品。检察部门费时7个月的卧底调查,最终将两人送上法庭。

税务部门还发现两人低报了自己的公司收入和个人收入来规避纽约州的销售税和个人收入税,两人每年申报总收入只有3万美元,但是他们却在皇后区大学点拥有两处住宅、三辆豪车、一辆宝马X5、一辆宝马550和一辆本田Civic。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