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全美最挤 加议员吁采新制度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在加州,每一百万人只能分用6.7个急诊室,因而在本月初发布的全国应急治疗评比报告上获得不及格的成绩。而新健保上路后,急诊室人满为患的状况会更加恶化,故此,加州华裔州参议员刘云平呼吁加州急诊室应当采用新的监控制度。

洛城居民Chris Jones的外甥女本周二出了车祸,手臂有三处骨折。

洛城居民Chris Jones:“急救人员没把她送到圣弗朗西斯医院,而是到位于卡森和佛蒙特交叉口的海港医院,离出事地点好几英哩,而不能就近到当地医院。”

延误送医,代表病人得受更多苦。

加州州参议员刘云平:“加州在全国最差,按人口与急诊室数量而言。这严重的问题会更恶化,如果我们不采取对策。”“社会各阶层都会因此受影响。如果你需要急诊治疗,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因急诊室太挤而被转院要多跑廿分钟,你死亡的概率会因此增加。”

刘云平:“希望加州急诊室采用新监控制度。这个全美标准制度叫NEDOCS,医院每四小时要重新评估急诊室各因素,如果太拥挤就得采取相应步骤,也许在其他地方增加床位,把病情稳定的病患移往他处,才能接收更多新病患。”

刘云平:“立法强制医院改善现况。如果医院开始这样做,等待时间会大幅减少。虽然这表示医院收入可能会减少。”“所以很多医院不想在急诊室采取任何行动 但这对我是性命攸关的事。”

很可惜,之前两次刘云平参议员的提案都没有获得通过,但这是每个人在危急的时候,关乎生命存亡的问题,所以他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和支持这件事情。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