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接踵而至 克里斯蒂不轻言放弃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近来后院起火不断,先是陷入“大桥门”丑闻,紧接着又因涉嫌挪用桑迪飓风赈灾款而被执法部门调查。不过在周四的记者会上,克里斯蒂再次誓言,将继续为新泽西争取权益。而近期的民调也显示,近七成美国民众并没有因为丑闻事件而改变对克里斯蒂的看法。

克里斯蒂表示,联邦政府并未向新泽西提供足够的赈灾款以在桑迪飓风后进行灾后重建。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如果我们从联邦政府获得了全部所需要的370亿赈灾款,一切就都好办了,但现在做不到。我们只能继续将那些最需要帮助、最不幸的人们放在首位,然后再照顾更多的人。”

然而最近却传出,执法部门已经开始调查克里斯蒂是否从桑迪飓风的赈灾款中挪用了2百万美元为自己竞选连任州长做宣传广告。

而这对已经陷入华盛顿大桥堵塞丑闻的克里斯蒂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但克里斯蒂仍在努力挽回并重新树立形象。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生于新泽西,长于新泽西,在这里建立家庭,并将在这里度过一生。因此无论我将面临什么样的考验,我都会迎接挑战,因为我在为新泽西人争取权益。”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玛瑞斯特(Marist)民调机构1月15日公布了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有69%的民众表示克里斯蒂的丑闻并没有影响到对他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