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酷热强手 名将澳网晋级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正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网球公开赛,遇到了极端的酷热天气,澳网主办单位采取了极端高温政策(Extreme Heat Policy),关闭海信球场(Hisense Arena)屋顶,导致比赛延误4个小时,那么那些网坛名将的表现如何呢,我们来看一看。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第三天,由于当地气温达到摄氏43.4度,酷热高温使球员不得不穿上装了冰块的背心,戴上冰围脖。

三号种子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比赛中遇到了世界排名第44的意大利选手克娜普(Karin Knapp)。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其中第3盘打了近两小时,莎拉波娃最终以6-3、4-6、10-8击败克娜普,晋级第三轮。

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遇到了澳大利亚小将加斯奎特(Thanasi Kokkinakis)的挑战,但他雄风不减,直落三盘,轻松晋级。

曾在2010年赢得了澳网冠军的费德勒也轻松击败卡夫齐克,晋级第三轮。

新唐人记者万德实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