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酷熱強手 名將澳網晉級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訊】正在澳大利亞舉行的網球公開賽,遇到了極端的酷熱天氣,澳網主辦單位採取了極端高溫政策(Extreme Heat Policy),關閉海信球場(Hisense Arena)屋頂,導致比賽延誤4個小時,那麼那些網壇名將的表現如何呢,我們來看一看。

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第三天,由於當地氣溫達到攝氏43.4度,酷熱高溫使球員不得不穿上裝了冰塊的背心,戴上冰圍脖。

三號種子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比賽中遇到了世界排名第44的義大利選手克娜普(Karin Knapp)。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鏖戰,其中第3盤打了近兩小時,莎拉波娃最終以6-3、4-6、10-8擊敗克娜普,晉級第三輪。

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遇到了澳大利亞小將加斯奎特(Thanasi Kokkinakis)的挑戰,但他雄風不減,直落三盤,輕鬆晉級。

曾在2010年贏得了澳網冠軍的費德勒也輕鬆擊敗卡夫齊克,晉級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