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人民的钱糟蹋” 8旬老妇训党官视频爆红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讯】近日网路流传一段“北京村官上班斗地主遭围堵 老太气愤说教”的视频短片,片中一名八旬老妇,走入村官办公室投诉,却发现多名村官正在玩“斗地主”。老妇即场训斥村官长达7分钟,斥他们不为人民服务,拿人民的钱糟蹋等。

视频中八旬老妇背着手,面对一群村官训斥道:“瞧瞧你们这些党员当的,这哪叫为人民服务?这叫享受!拿着人民的钱糟践是不是?看看你们这村委会,办公室还养鱼,哪叫工作,这是养老来了。纯粹拿老百姓耍着玩呢!我们没权利,只好挨你们治…….”

在长达7分钟的视频中,村官们无言反驳,只得低头捱骂。该视频传至网路后引发立即引来网友们的围观热议。

“反腐从小事抓起,呵呵,老太太可敬啊!”

“权为民所用,民为权所敬 !赞一个。”

“ 敢说真话的老太,也敢于批评与揭露,赞成!”

“骂得对 现实社会就是这样 为什么村官家亲戚都有低保。”

“全国老人都发动起来,一起训鸟官。”

“公众监督权力,权力才能敬畏人民。权为民所用,民为权所敬,才是正常官民之道。”

“村官表面似农民,官场上不及苍蝇,难抵蚂蚁,拍苍蝇打老虎奈其何?!”

“现在村官真贪污啊!我们村一个管了三年基建的挣了三套楼房,价值一百多万啊!这还只是个狗腿子呢!”

“谁说百姓无知?八旬老太,没有多少文化吧,可他(她)说出了这样有哲理的话。现在的公务员,有的就是在糟蹋纳税人的钱,有职有权不为人民服务,以点带面,从村级到部级这样的官僚就是在当官做老爷,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