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高速公路拓宽工程今夏竣工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位于旧金山北边的纳帕县(Napa County)和索拉诺县(Solano County)的12号高速詹姆逊峡谷拓宽、安全改进工程接近竣工,周二(1月14日)向媒体介绍了工程的特点。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12号高速公路詹姆逊峡谷路面拓宽、安全改进工程进展顺利,这条公路连接湾区到纳帕谷地,该项目将高速公路从目前的2车道,拓宽到4车道,将减少交通堵塞,改善行车安全。

路面拓宽工程横跨纳帕县和索拉诺县,目前已经接近竣工,今年夏天将交付使用。这个项目是此两县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项目,总投资115亿美元。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努力避免破坏加州乡村的质朴气息。

加州交通部新闻主任Vince Jacala:“加州交通部要做的是钻进山中,并拓宽道路,在我们背后有一个瀑布,还有对环境敏感的区域,所以必须考虑环境。”

路边的混凝土墙由3层组成,艺术家在墙壁上雕刻并彩绘,看起来就像天然花岗岩一样。这个项目还包括建造一条12乘12英尺的动物穿行隧道,用山上雨水形成的瀑布,以及兴建道路中线的混凝土隔离墙。

新唐人记者周克、陈志宇纳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