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确认绯闻 崔威勒吓坏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法国总统欧兰德9日向女友崔威勒承认与女演员茱莉嘉叶的关系,崔威勒受不了刺激而住院,今天(13日)准备出院,“巴黎人日报”报导,对崔威勒而言,这是一个感伤的政治海啸。

据中央社报导,是总统欧兰德本人在9日向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确认“Closer”杂志即将要登出的“坏消息”,场景在艾里赛宫(Elysee),没有歇斯底里的哭喊叫闹。

欧兰德向崔威勒承认与女演员茱莉嘉叶(Julie Gayet)的关系,他什么都没否认,没有否认杂志写的半夜和他的保镖骑摩托车,也没有否认私会的频率,或是这段关系已经开始好几个月了。

经过这样的解释后,这对男女朋友决定相互给对方一些时间思考。“一个感伤的政治海啸”,崔威勒的朋友表示,崔威勒完全吓呆了,当然,她完全知道在巴黎数周来的谣言,但她一厢情愿的相信这是假的,对她来说,他们始终是一对情侣。

欧兰德和崔威勒一起在凡尔赛(Versailles)与内政部长瓦尔(Manuel Valls)、劳工部长沙班(MichelSapin)以及演员朱尼欧(Gerard Jugnot)共同跨年。去年12月26日,欧兰德还在巴黎郊区和崔威勒的家庭一起共进耶诞午餐。

崔威勒的朋友表示,他们绝对不是各自住在艾里赛宫的两边,尽管有问题,但他们已长期生活在一起。

10日被杂志的报导击溃,“非常紧张与沮丧”的崔威勒被送到医院“休养与做一些检查”,没有绝望的行为或企图自杀,而是突来的忧郁症。她的血压很低,医生开10天的药辅助睡眠。崔威勒今天可以出院或是再留院观察几天,都要根据她的健康状况而定。

不过,艾里赛宫一些不喜欢崔威勒的人,怀疑崔威勒住院是“情感敲诈”,而在第一夫人的办公室,崔威勒的发言人毕昂可说,“她现在需要休息,然后再决定怎么做”。

大家都知道,明确的决定必须要迅速作出,因为欧兰德在明天的记者会将被迫谈到这个事件,而崔威勒是否要伴随欧兰德2月11日出访美国,也还在未定之天。

崔威勒的朋友表示,崔威勒似乎准备原谅,她不会一时兴起摔门而去,但是她想尽快知道欧兰德的想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