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登小巨蛋 林俊杰谢霆锋站台相挺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睽违7年再登小巨蛋开唱的艺人陶喆,演唱会除了唱39首歌曲外,还找来林俊杰谢霆锋同台飙歌,气氛High翻全场。

艺人陶喆:“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oh yeah,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睽违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的陶喆,以一身银色西装,演唱找自己,瞬间炒热全场气氛。找来林俊杰合唱“江南”与“Susan说”,当年同届角逐金曲歌王后,这一次是首度同台狂擦音乐火花。

艺人陶喆VS.林俊杰:“爱情里伤痛再所难免,一个人却一个世界,我怀疑你像我,动摇过几遍,爱只是个错觉。”

演唱会嘉宾除了林俊杰,还找来从未在小巨蛋开唱的好友谢霆锋,除了同台尬吉他,合唱谢谢你的爱,更是让全场歌迷都站起来,high翻全场。

艺人陶喆VS.谢霆锋:“别问爱过多少人,在一起的人,只问爱你有几分,别问太多的伤痕,如果不懂伤有多深,别问最爱我的人,伤我有多深,现实总是太残忍,我早已付出了灵魂。”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