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健保网站换承包商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因CGI Federal未能提供妥善服务,影响美国健保政策实施。联邦医疗服务中心今天(11日)宣布,埃森哲公司(Accenture)取代原CGI Federal,成为“欧巴马健保”(Obamacare)医疗保险注册网站的主要承包商

据中央社报导,HealthCare.gov去年10月推出供美国数百万人登入购买“欧巴马健保”的网站平台,不过由于负责架设的承包商CGI Federal未能提供妥善服务,HealthCare.gov推出后错误讯息不断速度又慢,引发总统欧巴马政治危机,连带威胁他的招牌健保政策,共和党政敌顺势要求全盘撤销健保法。

美国联邦医疗服务中心(U.S.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发布的声明说:“联邦医疗服务中心致力协助消费者登入品质、可负担的医疗保障之际,我们选择埃森哲公司为HealthCare.gov入口网站的主要承包商,来准备明年的开放登记阶段。”

CGI Federal昨天表示,2011年签订的合约定2014年2月28日到期,届时不会再续约。

埃森哲公司说,合约初步阶段总值4500万美元;另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1年期合约总价值约9000万美元。

埃森哲联邦服务(Accenture Federal Services)执行长莫斯科维茨(David Moskovitz)发布声明说:“埃森哲将将带来深厚的健保业洞察力以及无庸置疑的经验,建立大规模、面对大众的网站,持续改善HealthCare.gov。”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