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拿刀叉吃比萨 媒体热议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吃比萨对纽约人来说是再很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纽约市长白思豪却与众不同的拿刀叉比萨,引来媒体热议。

据中央社报导,白思豪昨天中午到纽约史塔登岛(Staten Island)1家知名比萨店,这原本是一个平常的活动行程,却因为白思豪拿起刀叉吃比萨,意外引起媒体讨论。

纽约时报说,用刀叉吃比萨是1件“难以想像”(unthinkable)的事。

“纽约”杂志(New York)部落客更直言这是1场“大灾难”,还说不管比萨有多油腻,就是得用手,而且只能用手。

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甚至配上相关报导,找来纽约比萨老店主厨教你如何正确吃纽约比萨,吃法很简单,就是用手将大片的切片比萨卷起来,塞进嘴里就好。

本身拥有意大利血统的白思豪说,在他的老家意大利,用刀叉吃比萨更普遍些,他以前常去意大利,也学到比萨要用刀叉吃的习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