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马意志拼入TPP 萧万长有信心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马总统宣示台湾加入TPP,结合民间力量,并指派前副总统萧万长为推手。萧前副总统今天(10日)说,有信心台湾可以加入TPP。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攸关台湾生死的一个国际经济的策略,我们一定要把它贯彻,一定要把它推动。”

马总统加大力度,卸任前要完成既定目标,寻求经济活路。找来前副总统萧万长,担任民间经济小组召集人。萧万长出席论坛,面对媒体,没有多谈,只说有信心加入TPP。而在台上致词,萧万长话语 离不开经济自由化,为马总统的政策背书。

中华民国前副总统萧万长:“要朝自由化国际化,制度化的方向,继续努力,民间力量就真正可以发挥出来。”

经建会主委管中闵:“对,我想萧副总统做这个工作非常重要,民间本身也要有很多的做法,这上面包括民间是不是有共识,产业是不是有想法,大家是不是能够合在一起,合起来塑造台湾市场开放,能和国际接轨的环境。”

为加入TPP与RCEP,马政府多管齐下,成效如何,还有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