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缺货 老美叹嗑零食少一味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2月2日,美式职业足球冠军赛超级杯(Super Bowl)即将开战,老美最爱在家嗑零食看电视转播,但搭配玉米脆片等零食的热销起司近来缺货,供应商卡夫食品被质疑在炒作新闻。

据中央社报导,老美享用墨西哥玉米脆片等零食一口接一口,搭配起司向来是不可或缺的,但美国东岸部分超市,纷传“卡夫食品”(Kraft Foods)旗下知名起司产品Velveeta严重缺货。已有超商告知消费者,由于工厂发生问题,得等到2月才能进货,

这种平常在一般超市就能买到的Velveeta,竟然在超级杯冠军赛前夕缺货,让部分网友质疑,这是卡夫食品藉“另类手段”炒作新闻。

卡夫发言人摩尔(Jody Moore)则说,Velveeta起司每年此时销路都特别好,未来几周某些地区的消费者,可能在货架上找不到这款热门商品,“我们的零售客户已经了解这个状况,这将只是暂时性的问题。”

至于缺货的原因,摩尔表示,除了需求量大增,制造生产线也出状况,“不过状况并没有‘极地涡旋’那么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