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时尚杂志主编:简约才是经典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您是不是常对时尚伤透脑筋,追求时尚脚步,但就是穿不出流行时尚杂志中的STYLE?或您花了大笔银子,但展现不出那份经典与优雅,没关系,今天我们专访了时代奢华GenLux杂志主编,请她来告诉大家。

时代奢华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常走访世界各国寻找灵感,在她的眼中什么是时尚,什么又是经典呢?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时尚无处不在,像Coco Chanel说过,但我认为经典是与生俱来的,是从你的个性中散发出来的,你后天也能学习,但对你帮助不大,那是我对经典和优雅的定义。”

担任时尚杂志总监多年,Samia见证了时尚风潮的起起落落,她如何解读时尚呢?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时尚是一个循环,所有东西都会循环,比如现在又回到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也马上会回归,或者四十年代,这取决于你如何从新诠释,把它变得流行并做稍许的改变。”

流行时尚还要加上个人风格才能凸显魅力,那么她对美丽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关于美貌,我想现在还是不要用太多的化妆品,如果我们讲化妆,总体上如果你有了一个漂亮的红唇,也许就可以不化眼妆,可能更自然,反过来也是,但是现在所有人都比以前的风格更自然。”

她也建议观众跳脱流行的迷失,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无论什么让你感到舒服的,如果你照镜子觉得很棒,你不需要跟随潮流,因为你自己感觉很好,那就买那个。”

即使一件单色的衣服,配上一双美丽的高跟鞋、手包、链子都能让你更显眼,因为简单就是美。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我认为简约就是经典,那是一定的,同样,你永远可以加更多的元素,当你尝试穿的更简约,你会看起来更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